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anger 职业:保密年龄:逐年递增中 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像鸽子一样善良,像毒蛇一样机敏!我怕什么:我什么都不怕.我爱什么:我爱老婆啊.....还有"狗"我的名言:I WILL BE BACK!!还有什么?我想在北非跳伞,想在犹他海滩战斗.......

乱.....乱.....乱........

2008-01-27 03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突然好累,不知道怎么了,不想睡........在想谁吗?自己也不知道,只是感觉自己好累,真的,头次感到自己累了,想哭,可是又哭不出来,没人知道我为什么这样,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想这样,电视开着,我却看不进去.....心里不舒服,听着北京土著,听着北京少爷....自己心里不舒服.....小时候吃的冰糖葫芦,还有雪人,双棒,对了,还有蛋卷.....小时候多好啊,不像现在,好累,真的好累,可是我却睡不着,盯着屏幕,电脑里下了很多新电影,我却发现自己心不在这上面,看不懂.....很老的片子...拯救大兵瑞恩,上映时看过,可现在看不懂,不知道自己怎么了......我在思念谁?谁在思念我?我不知道。我很清醒,但我憎恨自己现在的清醒.不知道为什么.我讨厌清醒,我想逃避吗?逃避,逃避什么?我自己都不知道.......我知道什么?我不知道......感觉自己很没用,真的,很没用,心里不舒服,难受,累,很累,想干吗?不知道.快过年了,又是一年,本命年.又是本命年.大了,自己又大了,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?不知道....还是不知道,只是觉得自己好累.好累.....好累....我为什么这样?不知道,我不知道.只是很累...快天亮了,可我睡不着,睡觉其实很好,你能暂时忘记一切.......我那?要睡吗?今天回来是自己走在大街上,看着过往的车辆,心生凄凉.看到自己的哈气.....好冷.....这个世界只有我自己吗??我孤单吗?我寂寞吗?不知道,不知道,只是累,很累,我想....我想我是累了....还记得自己写过的<我想>那篇随笔,很久前的了,很久没码过字了,只是累.好累...想......还是想.....晚上在车上,很静..只有马达的声音..其他的都好静....下车时呼吸到了寒冷的空气.那感觉真好,回到的现实??不知道,只是感觉周围很静.也许我自闭了,也许我孤僻了,也许我只是累了,也许.......不知道,我还是不知道,胡乱的写些什么?不知道..鼓楼,角楼,故宫,景山,劳动人民文化宫,北海,陶然亭.北京游乐园,十刹海......老莫,功德林,全聚德,便宜坊,月盛斋,稻香村,丰泽园,烤肉宛,烤肉季,东来顺,天兴局.................在想什么???不知道.....这些都是记忆.....为什么会这样?不知道.........自己胡乱的说些什么??不知道...........也许会感到好点?也许吧......生活.......好累.好累...
 乱.....乱.......乱........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2-01 22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梦魔......... 下一篇:爆下呵呵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