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Ranger 职业:保密年龄:逐年递增中 位置:中国,北京个性介绍: 像鸽子一样善良,像毒蛇一样机敏!我怕什么:我什么都不怕.我爱什么:我爱老婆啊.....还有"狗"我的名言:I WILL BE BACK!!还有什么?我想在北非跳伞,想在犹他海滩战斗.......

梦魔.........

2008-01-31 02:4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 梦魔

    最近睡不着,夜深了入睡,可总是在做梦....梦很怪....很怪....总是在重复...
   "炮火急袭!!快进掩体!"接着是无休止的炮击.....大口径..榴弹炮....到处都在飞溅破片....人的肢体...不知是什么的碎屑.....天很冷...干冷!!没有风.....没有雪...只是冷...到处是弹坑...到处是伤员....."敌人进攻!!准备!"我进入了战壕,端起步枪,瞄向敌人.....看不清他们是谁,那里来的....只看到无数的步枪机枪冲锋枪在射击....子弹在乱飞..到处是爆炸....惨叫...还有尸体....."我不行了,我的天啊!我要疯了!"一个人从我身边站了起来,跳上战壕.他好像崩溃了......接着,他栽倒回战壕...无数的子弹击中他....."砰"子弹出膛的声音...."一个"我推入下一颗子弹入膛....."砰"..."两个"我不紧不慢的说到....我很镇定...我能感觉到.....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她....声音全没了...我看到我退出的弹壳从枪膛里飞出来.画着很漂亮的弧线飞落到地上......我看到她微笑着冲我跑来....声音又回来了...面前的是敌人....端着刺刀的敌人...阵地好像被攻破了....一个敌人端这刺刀刺向了我...."砰"他栽倒在我面前...我感到脸一阵热..眼前好红..摸了把,是血....不知道是谁的血....我瞄向了一个敌人.他的脸庞很稚嫩..我好像见过他...但记不起来了..."噗"我感到被什么东西撞了下...巨大的冲力把我撞到了战壕壁上..."MD,挂彩了!"我看到自己的肩膀被打中了...很红...."砰".."砰"...."砰".....我又放倒了三个......"快走!!"一个军官模样的跑了过来....我也好像见过他....好像很熟....他拉着我顺着战壕转移.....到处是拼杀声..咒骂声...惨叫...哀嚎......让人恐怖...我握紧了手中的步枪...击中了一个..来不及推上子弹...抡起枪砸向了另一个的脑袋.....又是一阵枪声...炮声...爆炸声...惨叫...哀嚎...咒骂..求救....眼前好红....世界好像很慢....我倒下了...."砰"......我又看到了她...微笑着,我向她跑去.我看到我穿着我最钟爱的衣服.....
    这就是我的梦魔.....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....每天都在重复....每天.....每次醒来总记不清人的模样...只有她是清晰的..她的微笑....还有就是105口径的榴弹炮弹爆炸的声音...还有它的冲击波........
    梦魔...又要开始了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